close

什麼只要220??


與就讀美術系的朋友去看畫展一整個就是專業!!

跟喜歡去美術館看氣質正妹的"男性"就是不一樣......

 

IMAG0133.jpg  

很慶幸,我們早上10:00就入場了!

由於歷史博物館沒有管制入展人數,11:30過後的展場,簡直"塞"爆了!

場地小,人數多,展出的作品也多,

真的很難聽到,沒有用麥克風的解說員在說什麼,

有點後悔沒有出借電子導覽機...  (本姑娘還是誠心建議大家利用平日去看展)

 

005b.gif   

 

生於西班牙的人,對於我來說一直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,

沒辦法!我愛的"鬼才,總是來自西班牙,而!剛好,畢卡索也出生於西班牙,

很喜歡他作品的多變與嘗試,及對社會、政治的介入批判;

也喜歡他在某些畫裏的一小角,加上人臉側剪影:表達了{我在目視一切}的想法,

很可惜!我最喜歡也最具時代意義的『格爾尼卡』(下面那張圖) 在這次的畫展並沒有展出! (不過....我有看過真跡喔! OH YEAH...... )

在這個時期的他也曾加入共產黨:剛好『格爾尼卡』描繪了那個時代,他,極度夢想與渴望,非戰、脫貧的來臨

202926qm05e8a15nu1s8s2.jpg   

 

我唯一買的紀念品:朵拉.馬爾 (下面那張圖)  明信片,

{朵拉小姐}是畢卡索先生眾多女友之一,

如果有閱讀過畢先生與他的女人之間的故事,

你大概就會瞭解什麼是"壞男人,

因為咱們的大師,可是『經典中的經典』啊!

IMAG0134.jpg   IMAG0135.jpg  

法國製的明信片,雖然貴了點(50元),不過,印刷色彩的表現真的跟台製的"差很大!!


這次真的展了滿多畢卡索的作品,

再加上老娘拿到220元的敬老票價,

嘿嘿~真是俗又大碗啊( 突然覺得我很low =="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鴉片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