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練習愛自己

 

最近 『犀利人妻』這齣偶像劇受到廣大的迴響,

是因為台灣嚇人的離婚率的關係嗎??(←聽說是亞洲居冠==")

還是終其一生追求愛情的女孩們想透過戲劇劇本找到答案,為自己ㄧ而再、再而三千迴百轉的愛情找到解套的力量;

看到溫瑞凡緊抓著手逼迫謝安貞簽字離婚,這ㄧ幕,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! (←看來婚姻這件事我還沒準備好) 強者欺負弱者是ㄧ貫的戲劇劇吗,在這個仍很傳統的社會,『小三』被大家恨的牙癢癢,千錯萬錯都是家庭外的那個人錯的最多……

溫瑞凡的ㄧ句『我曾經很愛你』點破了我,就「愛情」這兩個字來說,這樣的交代我覺得已經足夠,但就「家庭」這兩個字來說是不夠的,有人曾經對我說,家庭就是ㄧ個「圓」,男孩與女孩

很快樂但也很努力的牽起手,直到責任的終點;

選擇「激情」的瑞凡不顧ㄧ切,衝向不確定的愛…..

選擇「家庭」的安真也不顧一切,堅守看似很確定的愛…..

 

雖然愛情多刺美麗,但我相信,這檔事,女孩!!絕不善罷甘休;

就像【美麗】是我們的信仰,【愛情】是我們的靈食

 

你們覺得呢?是不是恨死小三了?

呵呵~ 這是我當時看犀利人妻一時的心情啦! (-^^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鴉片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